人生逃避

瓷右别让我看到你。

  是瓷左注意

  我永远喜欢双A!!

  老坟头我对你容忍至此

  狂草,反正我爽了

  我能说上一篇短漫我是好几个月前画的草稿,没发而已(所以画风跨度巨大😢

  不太好看,不喜欢左上角(什么屑人画两个头像非要打cp tag

  六张都是一样的只是这几种我都还挺喜欢的就放上来了(其实好像也都不咋地?)

  不行,睡了。

你让我过,不然就是暗恋我。

我画了我就是要发,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合规矩,你干脆说以后画个红的有星星你就屏喽,老坟头真有你的

lof你是懂pb的。

您放过这点星星,成吗?以后不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